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Realme Narzo N53将在印度推出 其设计类似于iPhone 14 Pro

发布时间:2023-05-12 17:05:45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在最近在中国推出Realme 11系列之后,该品牌现已将重点转移到印度市场,旨在推出预算范围内的物有所值的设备。现在确认该品牌将很快在印度

在最近在中国推出Realme 11系列之后,该品牌现已将重点转移到印度市场,旨在推出预算范围内的物有所值的设备。现在确认该品牌将很快在印度推出Realme Narzo N53。

Realme Narzo N53看起来像iPhone 14 Pro

该品牌的官方网站透露,Narzo N53将于18月12日中午50点在印度推出。这将是上个月推出Narzo N55之后Realme阵营中的第二款N55系列设备(查看Realme N53评论)。至于可用性,Realme Narzo N<>将通过亚马逊和Realme电子商店提供,因为我们在两个网站上都发现了设备戏弄页面。

该品牌还取笑了与iPhone 14 Pro惊人相似的分界线设计。值得注意的是,Narzon N55具有类似苹果动态岛的通知气泡功能。因此,看看该品牌是否也决定在此处添加该功能,使其更像iPhone 14 Pro的克隆,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。

除此之外,该品牌还声称Narzo N53将成为有史以来最纤薄的Realme手机。这可能意味着我们正在查看大约 7 毫米或更小的宽度。昨天的泄漏显示,该设备将具有高达16GB的动态RAM,并具有33W快速充电支持。

根据该报告,这款手机将支持5G,并将提供羽毛黑和羽毛金色变体。据推测,羽毛金选项可能会作为加州阳光设计进行销售,正如官方预告片中所暗示的那样。随着我们接近发布,预计更多信息将浮出水面。所以,请继续关注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Infinix X3IN 32和43英寸Android电视在印度推出

下一篇:华硕p3b(华硕p3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