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华为P60 Pro是该品牌的新希望 已经领先DxOMark

发布时间:2023-05-10 19:48:38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华为刚刚在德国慕尼黑展示了一系列新的高端设备,重点关注移动设备的摄影。特别是我们有华为P60 Pro,华为Mate X3和华为手表系列,以及华

华为刚刚在德国慕尼黑展示了一系列新的高端设备,重点关注移动设备的摄影。特别是我们有华为P60 Pro,华为Mate X3和华为手表系列,以及华为nova 11i。

最迷人的实际上是华为P60 Pro,没有谷歌服务的Android智能手机,已经在葡萄牙上市,代表了中国技术开发的技术的顶峰。亮点自然而然地出现在镜头上,但还有更多要说的!

华为P60 Pro重申摄影与产品设计的结合

华为P系列是欧洲超过15万用户的摄影创新和卓越设计的代名词,并拥有数年的消费者需求。

现在,得益于移动摄影领域的技术进步,华为P系列多年来使许多爱好者享受了优质的摄影体验。

新旗舰继承了华为P系列的遗产,无论是在设计和移动形象方面。事实上,智能手机是为了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。为此,它具有完全更新的光学系统,是业内第一个配备多组镜头的超亮长焦相机。

灵感来自大自然,P60 Pro的设计极具诱惑力

华为P60 Pro以大自然为灵感,重新诠释现代美学,开创了珍珠纹理设计的使用。洛可可珍珠在智能手机背面加入了珍珠粉。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创造发光效果,从而产生独特的自然纹理。

另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是它的耐用性,这要归功于新的四曲线显示屏。该层保护采用华为独家昆仑玻璃生产,可显着提高一致性和抗跌落性。

所有的重點都放在了攝影機和DxOMark的配樂上。

在发布会上,还宣布华为P60 Pro获得了DXOMARK授予的最高分。顺便说一下,它被认为是智能手机的第一名,得分为1分。

简而言之,华为的最新旗舰产品以其整体性能和摄影功能脱颖而出,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摄影智能手机。

总而言之,正是有了这个新的赌注,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它的价格,我们也将很快披露它的特征,这家中国制造商希望继续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。

作为摄影的前自由主义者,我们永远不要忘记手机必须有用且实用。不幸的是,华为智能手机仍然可疑(在最热烈的评级中)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华为Mate X3终于以激进的价格抵达欧洲

下一篇:电磁炉不热怎么回事(电磁炉不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