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iRobot机器人吸尘器通过新更新变得更智能

发布时间:2023-05-10 19:48:38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如今,具有Wi-Fi连接的iRobot Roomba真空机器人和Braava Jet M6拖把机器人获得了新功能和数字体验。这些来自对 iRobot OS 6 0 操作

如今,具有Wi-Fi连接的iRobot Roomba真空机器人和Braava Jet M6拖把机器人获得了新功能和数字体验。这些来自对 iRobot OS 6.0 操作系统的智能更新。

在此版本的新颖性中,用户将能够依靠更快的映射和自动命名部门。目标是帮助清洁机器人在消费者想要的时间、地点和方式更快地进行清洁。

iRobot OS 2.6的0大新闻

映射速度提高 7 倍,清洁速度更快:随着 iRobot OS 6.0 更新,一些 Roomba i 系列真空吸尘器和所有 j-系列 Roomba 真空吸尘器映射房屋的速度比以前快 7 倍,减少了设置时间,并允许消费者在第一次回家后立即发送 Roomba 清洁特定房间。

自动分区命名简化了地图自定义:iRobot OS 6.0 更新还允许更轻松、更快速地自定义智能地图(ImprintSmart Map),并自动命名每个房间。拥有独特的智能地图是利用个性化清洁和 iRobot 操作系统提供的智能的最佳方式。利用先进的物体识别功能,iRobot OS 从现在开始,在机器人完成初始映射后,会自动在智能地图上分配每个分区的名称,避免浪费时间手动为每个分区分配名称,从而获得更多清洁时间。

iRobot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Colin Angle 表示:“iRobot 将继续为 iRobot 操作系统开发新功能和体验,为我们的机器人增加价值并取悦消费者。

因此,用户可以依靠他们已经拥有的产品中的更新并变得更好。如果您有兼容的iRobots之一,则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期待更多更新,以实现更智能的清洁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手机丢了第一件事(手机丢了第一时间怎么办)

下一篇:华为Mate X3终于以激进的价格抵达欧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