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数字健康通过最新更新减轻了重量并失去了一项功能

发布时间:2023-05-09 18:04:17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三星最近发布了数字健康更新。版本 4 1 01 9 没有刷新的更改日志,因此没有什么可报告的,但看起来此更新至少删除了一个数字健康功能。数

三星最近发布了数字健康更新。版本 4.1.01.9 没有刷新的更改日志,因此没有什么可报告的,但看起来此更新至少删除了一个数字健康功能。

数字健康版本4.1.01.9推出了旧的更新日志,但我们发现该应用程序在其主屏幕上减轻了一些重量。也就是说,最新的更新似乎已经删除了“行走监视器”功能。

数字健康步行监视器是短暂的吗?

步行监视器是一个数字健康组件,它向用户显示他们在走路时在手机上花费了多少时间。据我们所知,三星通过One UI 5.1更新将步行监视器添加到数字健康中。

据我们所知,该功能现已从数字健康中删除。我们无法在一个 UI 中的其他任何地方找到它。它似乎没有被移动,类似于焦点模式和就寝模式,但完全删除了。或者也许它隐藏得太好了。如果该功能再次出现,我们会及时通知您。

三星可能只是暂时删除了步行监视器,以后可能会重新发布它。或者,也许公司意识到没有足够的人使用它,所以它决定删除它。无论如何,没有官方解释为什么它不再出现在数字健康中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三星为Galaxy S23推出官方柴油品牌外壳

下一篇:三星可能在未来几年坚持使用200MP相机传感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