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三星为Galaxy S23推出官方柴油品牌外壳

发布时间:2023-05-09 18:04:17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三星与标志性的意大利时尚品牌Diesel合作,推出了Galaxy S23,Galaxy S23 +和Galaxy S23 Ultra的官方外壳。这些案例仅在包括意大利和

三星与标志性的意大利时尚品牌Diesel合作,推出了Galaxy S23,Galaxy S23 +和Galaxy S23 Ultra的官方外壳。这些案例仅在包括意大利和马来西亚在内的各个国家通过 Samsung.com 提供。官方柴油案例可能很快就会在更多的欧洲国家推出。

三星为Galaxy S23系列带来独家柴油机箱

这家韩国公司宣布,Galaxy S23系列的柴油机外壳旨在为用户注入真实感和个性。这些箱子上有一个大的DIESEL标志,以及“为了成功生活”的标语。它们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,这些外壳的背板是可更换的。三星还在销售红色背板,可以用外壳随附的白色背板代替。还有一个表壳带可以连接到硅胶表壳上。

这些表壳对徽标具有橡胶效果,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。它们还具有凸起的角落,以便在跌倒时提供更好的抗冲击性。三星和Diesel在意大利米兰举办了一场活动,庆祝这些独家案例的推出。该公司还声称,活动期间拍摄的所有图像和视频都是用Galaxy S23 Ultra拍摄的,展示了其相机实力。

银河S23柴油箱定价

Galaxy S23柴油箱在意大利售价34.90欧元,带有额外背板的Galaxy S23 Ultra售价54.90欧元。如果您单独购买背板,它将花费 23.90 欧元。Galaxy S23柴油表壳的表带单独售价29.90欧元,但如果您与表壳一起购买,则售价为54.90欧元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Galaxy A54不是最快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部糟糕的手机

下一篇:数字健康通过最新更新减轻了重量并失去了一项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