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Galaxy A54不是最快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部糟糕的手机

发布时间:2023-05-09 18:04:17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一个以Galaxy A54为特色的简短性能演示正在Twitter上流传,这对它的情况没有帮助。尽管手机在不同领域有所改进,但总体UI的性能仍然不足,

一个以Galaxy A54为特色的简短性能演示正在Twitter上流传,这对它的情况没有帮助。尽管手机在不同领域有所改进,但总体UI的性能仍然不足,最近的推文似乎由于错误(或正确)的原因吸引了很多关注。

虽然Galaxy A54看起来与旗舰手机相似,特别是从后部看,但性能远未达到高端Galaxy S23系列的高度。

就像我们在Galaxy A54评测中解释的那样,如果您没有将期望设定得非常高,Exynos 1380芯片可提供足够的功能,从而在手机游戏中提供不错的体验。但另一方面,该芯片的性能并不能在一般使用中提供最流畅的One UI体验,并且该设备往往会打嗝。

Galaxy A54不是一款糟糕的手机,但它可能会更便宜。

从技术上讲,三星在中端手机中的One UI性能问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Galaxy A54的行为方式对于有过非旗舰Galaxy手机经验的人来说并不令人惊讶。

然而,三星以其他方式改进了今年的Galaxy A5x型号,这意味着尽管存在这些性能问题,但Galaxy A54本质上并不差,并且确实代表了对前几代产品的改进。该设备具有卓越的制造质量,防水机身、明亮的 120Hz 显示屏、出色的摄像头、出色的电池寿命、出色的立体声扬声器、出色的固件支持和良好的游戏性能。

因此,最大的问题是Galaxy A54可能花费太多。如果三星无法解决中档手机中的这些一般UI性能问题,那么就必须提供一些东西,许多人似乎理所当然地认为手机需要比450-500美元便宜。通过交易和折扣,有时,确实如此。

希望下一代Galaxy A5x能够通过变得更强大或更实惠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。但在发生这种情况之前(如果有的话),如果一般的UI性能对您很重要,并且您将期望值设定为价格高出几百美元的高端Galaxy设备的水平,则您可能希望避免使用Galaxy A54。

UI性能不是Galaxy A54的强项,对于许多低成本的三星手机来说也是如此。但这并不是说Galaxy A54在每个领域都令人失望,因为这与事实相去甚远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三星比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品牌赚取更多的利润

下一篇:三星为Galaxy S23推出官方柴油品牌外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