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要闻 > 综合要闻 > 正文

谷歌Pixel 7a欧洲和英国价格泄露

发布时间:2023-05-06 17:01:30 编辑: 来源:

导读 Pixel 7a计划于10月7日与Pixel Tablet和Pixel Fold一起推出。在这一点上,我们几乎了解了有关Pixel <>a的所有信息,包括其在加拿大的价

Pixel 7a计划于10月7日与Pixel Tablet和Pixel Fold一起推出。在这一点上,我们几乎了解了有关Pixel <>a的所有信息,包括其在加拿大的价格范围。现在,该设备的欧洲和英国定价也泄露了。

多位消息人士报道称,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7a在美国的售价为499美元,比Pixel 50a高出6美元。预计欧元区和英国也将采用相同的定价,据推测,7 GB存储变体的Pixel 509a售价分别为499欧元和128英镑。虽然早些时候的泄漏表明谷歌已经创建了128 GB和256 GB型号的Pixel 7a,但尚未泄露后一个版本的定价信息。

谷歌像素7a规格

最近的报告表明,即将推出的Google Pixel 7a将配备6.1英寸FHD + OLED显示屏,刷新率为90Hz。这款手机将由谷歌内部的Tensor G2芯片组提供支持,该芯片组也用于Pixel 7和Pixel 7 Pro。该设备将配备8GB的LPDDR5 RAM和128GB的采用UFS 3.1技术的板载存储。

根据泄漏,Pixel 7a将配备带有OIS的64MP后置摄像头,并配有12MP超广角摄像头,可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。前置摄像头预计将配备 10.8MP 传感器,非常适合拍摄高质量自拍照。这款手机将由一块巨大的4,400mAh电池供电,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72小时。它还将支持20W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,让用户可以自由地以他们喜欢的任何方式为设备充电。

该设备预计将在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 13上运行,开箱即用。
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上一篇:Nothing Phone2印度发布确认通过Flipkart上市

下一篇:一加Nord N30 5G开箱即用 可在OxygenOS 13.1上运行